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存 爱

这 首 歌 是 一 个 朋 友 推 荐 给 我 的, 很 好 听 但 很 难 唱。

这 首 歌 的 歌 的 歌 词 刚 好 描 述 了 我 现 在 的 心 情。

无 论 是 亲 情, 友 情 还 是 爱 情, 我 现 在 都 选 择 任 何 事 都 尽 量 自 己 去 完 成, 想 尽 量减 轻 他 们 的 负 担。

在 家 里, 我 很 少 跟 爸 爸 妈 妈诉 说 我 所 遇 到 的 问 题 和 事 情, 因 为 我 不 相 让 他 们 为 我 操 心。 有 可 能 也 是 面 子 的 问 题, 我 想 让 他 们 觉 得 我 长 大 了, 可 以 自 己 解 决 问 题。

在 学 校 里, 其 实 压 力 真 的 很 大。 每 天 要 处 理 班 上 的 每 件 大 大 小 小 的 事 务, 也 要 每 天 埋 头 苦 干 赶 功 课 。此 外, 在 五 月 尾 假 期 时, 我 的 学 会 会 举 办 一 个 大 型 的 生 活 营。 我 知 道 因 为 这 个 生 活 营, 让 我 的AJK-AJK 都 觉 得 很 有 负 担。 因 为 这 个 生 活 营 是 当 初 我 坚 决 要 搞 的, 所 以 我 觉 得 很 对 不 起 他 们。 因 此 为 了 把 他 们 的 负 担 减 轻, 很 多 事 情 我 都 没 跟 他 们 商 量 就 自 己 去 解 决 了, 我 不 知 道 他 们 会 怎 样 想 但 我 只 希 望 我 们 能 一 起 好 好 的 把 这 个 生 活 营 搞 好, 留 下 美 好 的 回 忆。

至 于 她 呢, 我 也 只 能 把 我 的 爱 一 点 一 点 的 储 存 起 来, 希 望 有 一 天 她 能 知 道 这 个 没 有 期 限 的户 口 的 存 在, 然 后 把 里 面 的' 钱' 取 出 来。

最 后, 我 希 望 我 能 尽 力 地 让 我 身 边 的 人 都 觉 得 轻 松, 不 要 觉 得 有 压 力, 也 希 望 我 自 己 能 坚 强 地 去 把 所 有 的 压 力 都 撑 着。 只 要 大 家 开 心, 我 就 觉 得 是 值 得 的。

< 存 爱>
爱情是一本存折 零存快乐 每天查询有多少 的余额 你设下难猜密码 把自己锁著 既然给你的我就不会舍不得 我没有借口 去预支你的自由 也没有理由 为了偿还爱的承诺 放弃你的天空 爱你 很多很多 只想存给你快乐 却提了更多寂寞 存爱 存在记忆中 回忆太让我富有 思念却让我贫穷 还有多少青春 可以挥霍 对爱的执著 就让泪水轻轻慢慢流 再 蓦然回首 爱情是一本存折 零存快乐 每天查询有多少 的余额 你设下难猜密码 把自己锁著 既然给你的我就不会舍不得 我没有借口 去预支你的自由 也没有理由 为了偿还爱的承诺 放弃你的天空 爱你 很多很多 只想存给你快乐 却提领更多寂寞存爱 存在记忆中 回忆太让我富有 思念却让我贫穷 爱你 很多很多 只想存给你快乐 却提领更多寂寞 存爱 存在记忆中 回忆太让我富有 思念却让我贫穷 还有多少青春 可以挥霍 对爱的执著 就让泪水轻轻慢慢流 再 蓦然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