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想跟她说的一些话

HI!我想告诉你从我不认识你到认识你直到现在的心情。 开学的第一天,我就很兴奋地走进我爸爸的母校报到。走进学校想做的的第一件事就是找认识的朋友。接下来就是四处望望未来的朋友或同学。当我在跟我的兄弟讲话时,就有一个女生从我的左边走过。别怀疑,那个女生就是你。
"求求老天爷让我跟你同班“这就是我心里当时的独白。过后,老师就叫我们排队。老师就把每一班的名单念出来。当老师在念6B4时,我就看到你站起来,在知道你的名字的当儿,心里的独白又再次出现“求求老天爷让我跟你同班”。
“LEONG WAI KIT”当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我还有点怀疑有没有听错但心里已经在偷笑了。“没那么准吧!酱有缘分?”

在班上的时候我不敢向前认识你,真没用,有可能就是没有自信吧!我认识了一位印度朋友。从他口中就知道你以前跟他同校和同班。我就问他关于你的一些东西。他跟我说你在学校是校花,身边常常都有很多的“蜜蜂”。无论他们用什么办法向你示好,你都无动于衷。在以前的学校也很少跟男生讲话。听了这些我腿都软了。“哇,他们都没办法,难道我能吗?'我提不起勇气认识你。有可能我受到老天爷的爱戴让我当了班长。当了班长后,通过一些班上的事情我终于认识了你,真的好高兴哦!

在认识你你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两件事是让我很开心和难忘的。你还记得有一天你的好姐妹迟到,我就跟你打赌她没来学校,你就跟我赌她迟到。你当时的表情真的让我很难忘,也让我对你的感觉更强烈了。当时的表情很可爱又很好笑。你很有战斗力地跟我打赌却一直担心到底她会不会来。哈哈!太好笑! 你还记得我们打赌什么吗?输的人要帮对方做一件事。最后,我输了!但我愿意为你做任何我所能办到的事。这是第一件让我很难忘的事。第二件事就是你留校做EXPERIMENT的时候。那次是我跟你讲最多话的一次,也让我更了解你一点点。还好那时有人告诉我你留下做EXPERIMENT,不然我就回了。我还没上LAB之前,我在楼下走廊徘徊了很久,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有上去。

经过很久的思考和自问自答,我确实了我真的喜欢上你了。认识你也一段时间但跟你的感情也还是普通朋友。我没有要求什么,只是希望你可以给我机会更认识你而已。我什么都不会,就唱一首歌给你听。这首歌代表了我的心声和我的诚意。希望你会喜欢。

2 条评论:

天使 说...

哥哥,很久没有听到你唱歌了。。。
这首很好听!!!!!
呵呵。。。
祝你部落大红~~~~
呵呵。。。

匿名 说...

wowowo...who is tat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