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你不在

我们没有可能拥有有如直线般的生活因为生活是由不同弧度和不同长度的线组成的,有起有落。大家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像直线般乏味,不精彩吧!

当你高兴的时候,总是希望你身边有人跟你分享喜悦,无论是家人,亲戚,朋友等,自己快乐也带给大家快乐。

同样的当你伤心沮丧的时候,总是希望可以有人让你哭诉及抱怨。

重点是当你想找某个人哭诉或分享时,他们都不在你身旁,什么方法都无法联络到他们,真是痛苦和扫兴!

我也感同深受,所以这首歌听了很有感觉,也很好听。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失意或开心的时候,找到你所要找的人。

<你不在>
当世界只剩下这床头灯 你那边是早晨已经出门 我侧身感到你在转身 无数陌生人 正在等下一个绿灯 一再错身彼此脆弱的时分 不过渴望一个吻的余温 我关了灯 黑暗把我并吞 wo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却不在 wo 无尽等待像独白的难捱 wo 你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伤害再偷偷好起来 你不在 时间再按下许多次快门 沉默里听见转动的秒针 一个人吃饭这个凌晨孤单一人份 你低声说你有别人 我的话筒只有自己的体温 怎样认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说得对我不得不承认 wo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却不在 无尽等待像独白的难捱 wo 你不在高兴还是悲哀你都不在 wo 受了伤害再偷偷好起来 你不在 wo 那些摇摆我都明白 都明白 但你不在 爱已不在不在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却不在 wo 一个人分饰两角的恋爱 wo 你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像空气般不存在的存在 再没有痕迹的爱 你不在 当我需要你的爱 你不在











没有评论: